手机版
1 1 1

党员佩戴党徽 树立旗帜标杆——贸促会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贸促会广大党员亮明身份,牢记职责,践行誓言,贸促会开展了“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的活动。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各部门各单位班子领导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工作期间佩戴党徽,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佩戴党徽是一项庄重、严肃的政治生活。党员佩戴党徽,旨在增强党员意识、规范言行举止、接受群众监督,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通过开展“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的活动,贸促会广大党员记牢了身份,锻炼了党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了在各项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4: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