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播放了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录,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主持会议。

  崔丽指出,委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警示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崔丽强调,案件警示我们,党员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归根到底是背离了政治信仰,动摇了理想信念,忘记了根本宗旨,必须要把讲政治、有信念放在首位,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无论是制度缺失形成的监管漏洞,还是制度不落实造成的形同虚设,都会诱发以权谋私、违法乱纪问题,使党员干部走上贪腐之路,必须要坚持用制度管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都是对小问题的放任,对干部监督的缺位造成的,必须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党内监督实效。十八大之后,在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之下,仍有一些人置若罔闻,不收敛不收手的贪腐行为潜滋暗长,各级纪检组织必须要冷静清醒判断形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08:47 来源:国家卫计委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