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直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2日,河南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在“学”上持续下真功,在“做”上持续求实效,以“学”和“做”的新成效推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穆为民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中心组学习,一个面向全体党员,一个突出“关键少数”,都是加强思想建党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嘱托和打好“四张牌”的指示要求,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迫切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提升能力本领、弘扬严实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抓住重中之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学用结合,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紧贴中心大局,加强机制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见效。要积极探索创新,创新手段、健全制度、强化考核,着力提高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03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