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汉黄陂区:聚焦细节落实“两项法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湖北武汉市黄陂区通过责任落实、学习培训、聚焦细节、从严处理,推动学习贯彻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落地落细落实。

  区委组织部制发《两项法规学习签字承诺表》,督促领导干部学深学透、熟记于心。各单位党(工)委(党组)中心组重点围绕报告对象范围、报告事项内容、漏报瞒报情形认定、查核结果处理等方面,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该区抓住党政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先后组织开展两轮专题辅导,培训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在职市管干部、区管处级干部以及区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计800余人次,实现填报对象“应学尽学”“应训尽训”。围绕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应当把握的关键环节,梳理出往年填报中遇到的常见问题,采取案例说明、数据分析等形式,对填报细节作出直观解答。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事项报告处理不能搞特殊、有例外”的重要论述,加大抽查核实力度,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一律从严处理,涉嫌违纪的,追究纪律责任,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4: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