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贸促会举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5月4日至5日,贸促会举办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工作部署和学习研讨班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伟、王锦珍、卢鹏起、尹宗华、陈洲出席工作部署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及党校班学员共96人参加了培训。

  姜增伟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内涵要义,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张伟同志从“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建什么”、“怎么建”,“督什么”、“怎么督”四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贸促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分组讨论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发展研究部党支部书记冯耀祥、商法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健宁、贸仲委党委书记李虎、贸易报社党委书记姜山分别代表各讨论组作了交流发言。经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胸怀祖国、奉献贸促、笃行担当、追求卓越”十六字贸促精神是内涵相通、有机结合的,只有在思想认识上与会党组深化贸促事业改革发展的战略规划保持一致,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才能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大家表示,将根据贸促会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2017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贸促事业科学发展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4日 13:3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