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直属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栗战书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中央直属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加强党性锻炼的丰厚滋养。在诵读会上,中直机关党员代表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1100多名与会党员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体现出浓浓党味。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近日来中直机关各党支部按照中直工委部署,普遍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中直机关党员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谆谆告诫,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4日 21:14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