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核电举办板块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中国核电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党性集中学习培训班,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推进中国核电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计划落地、提升整个板块管党治党意识和能力。

  培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内监督条例、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落实中央要求,提升管党治党的意识和能力。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把党建新要求嵌入企业治理,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推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地落实,真正在思想、意识、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有提升。

  此次培训为期3天,中国核电班子副职、本部各党支部书记,中国核电各成员公司班子副职、党群部门负责人共计47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安排了多门经典课程,将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学员研讨交流等模式进行深度学习,并给学员选送了《摆脱贫困》、《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和《之江新语》三本重要理论著作课外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5日 05:55 来源:中核集团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