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6月19日,安徽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57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勇、王宏(女)、王忠才、王爱荣(女)、邓向阳、邓真晓、叶太应、史翔、白金明(满族)、任泽锋、刘莉(女)、刘惠、刘延东(女)、江胜霞(女)、安进、许武、许启金、孙云飞、李平、李明、李莹(女)、李猛、李国英、李昌勤、李锦斌、杨苗苗(女)、束红英(女)、吴夕明、余静(女)、汪一光、汪琳梅 (女)、沈强、宋国权、张万党、张正竹、张岳峰、陈学东、金玉琴(女,布依族)、郑李龙、孟苏平(女)、胡文军、信长星、侯淅珉、姚玉舟、钱桂仑、徐立全、高思杰、唐承沛、陶方启、黄红(女)、黄晓武、韩军、虞爱华、谭艳芳(女)、潘朝晖、魏尧、魏晓明

  安徽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06:50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