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杭锦旗:驻村干部党委助力脱贫攻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内蒙古杭锦旗成立由旗委常委、组织部长任党委书记,常委副旗长任副书记,各苏木镇党委书记任委员的脱贫攻坚驻村干部党委,凝心聚力助推脱贫攻坚。

  驻村干部党委加强对驻村干部的日常管理、考勤管理和工作管理,保证驻村人员每月驻村时间不少于20天,同时,解决干部驻村的后顾之忧,按每人每年1.8万元标准及时、足额拨付专项工作经费。畅通干部、领导和包联部门间的沟通渠道,协调、调配各帮扶单位,特别是农、牧、林等相关部门,加大惠农惠牧项目的倾斜力度,完善产业扶持机制,优化奖补工作政策,凡是新增项目、补贴都向嘎查村集体企业、村办专业合作组织等经营主体倾斜。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打造嘎查村集体经济十万元、五十万元、百万元典型试点,培育一批农畜产品专业村、专业户。目前,共统筹涉农涉牧项目资金8080万元,全旗100%的嘎查村集体经济实现了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4: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