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化榜样精神为“合格”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廖俊波入党25年来,出色回答了共产党人“入党为什么,当官干什么,身后留什么”的课题,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眼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向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向典型看齐,就是要以廖俊波为镜,自觉“正衣冠”、主动“洗洗澡”、经常“治治病”,把榜样精神化为争做合格党员的前进动力。

  廖俊波从政期间,抓工作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以“背石头上山”的劲头带领干部群众苦干实干。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大变样。向廖俊波看齐,广大党员干部应像他一样,以干事创业为最大快乐。当前,我们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期,正迈在“两个一百年”的征程上。作为群众的主心骨和事业的排头兵,惟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不负群众期待和组织信任。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是廖俊波一直恪守的从政操守。他担任政和县委书记期间,时刻想着“如何让老区人民尽快脱贫增收”,3年多时间累计减少贫困人口3万多人。向廖俊波看齐,广大党员干部应像他一样,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付之于行。心里装着群众,倾听群众意见诉求,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把持住自己,一时易一世难,但廖俊波做到了。他无论身居何职,从不利用权力、地位给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向廖俊波看齐,广大党员干部应像他一样,严守廉洁底线,干净清白做事。(安徽明光 武西奇)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06:3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