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固安“三个一”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此次基层党建与创新管理专题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对今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帮助很大。”6月20日,在谈到日前到浙江大学参加专题培训的收获时,固安县马庄镇党委组织委员韩博胜对笔者说。

  组织基层干部到先进地区进行专题培训,是固安县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方面。在干部教育培训过程中,固安县坚持“三个一”,确保取得实效。

  打造一个平台。以县委党校为主阵地,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整体水平。今年以来,该县共举办各类主题培训班12期,培训干部4200余人次。

  贯穿一条红线。该县坚持把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作为干部培训的首要任务,坚持每期培训班安排党性教育内容不少于20%。他们还深挖本地红色资源,有效增强了党性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探索一套模式。固安县聚焦工作焦点选定培训主题,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今年以来,该县共举办域外培训班3期,培训干部15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07:01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