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河间:“六个一”活动向党献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北河间市以主题征文、摄影展、演讲比赛、走访慰问、文艺演出、重温入党誓词等“六个一”活动形式,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该市以“争先创优作表率,党员身份亮出来”为主题征文,党员干部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争先创优竞赛活动,讲述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成长历程。聚焦基层党建、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拍摄先进人物和事迹。以“人人争先进、事事要一流、项项夺冠军、处处有亮点”为主题举办演讲比赛,宣传基层优秀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到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市级领导每人走访慰问不少于2户,科级干部每人走访慰问不少于1户,其他党员干部全覆盖走访20个乡镇及城区办的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全体学员,举办“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200余名新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河间府署廉政教育基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4:1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