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赴黑龙江密山市调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张克一行三人赴黑龙江密山市调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蔡楠竹、鸡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晓波、密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淑凤及密山市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召开由鸡西市及所属县(市)区远程教育工作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及村党组织书记参加的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就开展远程教育工作的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克同志对鸡西市、县、乡、村四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鸡西市远程教育工作基本设备及经费保障有力,工作机制健全,工作特色鲜明,多部门有效形成合力,有力推进了远程教育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落实。张克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赵乐际同志和齐玉同志关于远程教育工作的批示,把龙江远程教育工作“做实、做精、做优”,使远程教育工作“更有质量、更有作用、更有影响、更有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政治导向、大局导向、基层导向、服务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实现远程教育工作由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由被动完成到主动作为,由松软指标到过硬约束,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四个转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4:18 来源:密山党建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