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2017年6月27日,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2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名笔画为序):

  丁业现、马升昌、王拥军、巴珍(女,藏族)、白玛央金(女,门巴族)、白玛旺堆(藏族)、尼玛石曲(藏族)、边巴扎西(藏族,区党委)、边巴扎西(藏族,谢通门县)、达波儿(珞巴族)、朱中奎、任厚明、向巴扎西(藏族)、向巴平措(藏族)、齐扎拉(藏族)、次仁巴珍(女,藏族)、次仁央青(女,藏族)、许成仓、吴英杰、张延清(藏族)、阿布(回族)、拉措(女,藏族)、松吉扎西(藏族)、罗布顿珠(藏族)、洛桑江村(藏族)、姚驰(女,藏族)、谈海玉(女)、曾万明、强巴卓玛(女,藏族)

  西藏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5:3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