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

  6月27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6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来政、马懿(回族)、马正跃、马富国、王艺(女)、王炯、王静(女)、王小平、王羊娃、王宏斌、王战营、王家瑞、牛文梅(女)、孔昌生、叶冬松、田立文、吉炳伟、乔新江、任正晓、任克礼、刘荃、刘世伟、刘成章、刘南昌、刘炯天、刘继标、刘新安、许甘露、孙甜甜(女)、李亚、李爽(女)、李公乐、李向前、李连成、李秋霞(女)、李恩东、何雄、余学友、宋灵恩、张琼(女)、张文深、张国伟、张战伟、张新友、陈润儿、武国定、范修芳、岳中明、周春艳(女)、孟瑾(女)、孟建柱、赵素萍(女)、胡荃、茹振钢、徐光春、翁杰明、高星、郭爱萍(女)、凌解放、陶明伦、黄久生、曹亚玲(女)、黑晶(女)、鲁晓英(女)、谢玉安、谢伏瞻、蔡松涛、裴春亮、薛荣(女)

  河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08:3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