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贸促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贸促会召开第8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资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直属事业社团单位正处级(中层正职)以上干部,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贸促会第42期党校班全体学员参会。

       会议认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贯彻精准扶贫要求,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举措明确,精准发力,扶真贫、真扶贫。贸促会与黑龙江省林甸县、贵州省从江县就扶贫工作已有共识,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措施到位,因地制宜。扶贫是贸促会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积极参与。

       会议指出,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本任务就是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体到贸促会来说,既要系统领会、整体把握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又要结合实际,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贸促工作中去。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工作实际,带动所属支部和党小组开展学习。做合格党员,就是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直属机关党委要认真部署相关工作,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纪检工作,不能有任何懈怠。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挺纪在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零容忍惩治腐败,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着力从作风建设这个环节突破,全面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0:3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