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宁都:建农村党员教育百人师资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今年以来,江西宁都县组建农村党员教育师资库,各县直单位、乡镇推荐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共102人成为首批入库教师。

  入库教师共包括党性修养类、政治理论类、反腐倡廉类、政策法规类、经济发展类、技术技能类、先进模范类七个类别。入库教师实行聘任制,聘期为2年,聘期结束后根据其表现决定是否续聘。由县委组织部负责统筹师资库日常工作,每年将组织2次以上对入库教师的集中备课或培训管理。对入库教师教学情况实行现场测评、定期评估、动态管理,对贡献突出的进行表彰和奖励,对达不到教育培训要求或其他原因不能坚持授课的教师,将予以解聘,并根据需要适时补充调整。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时,均从师资库中根据培训需求聘请教师进行授课。各乡镇党委可根据各自需求,向入库教师发出授课邀请,县委组织部也将集中组织部分专题场次为基层服务。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4: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