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防科工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在京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国防科工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会议部署,督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承文出席会议并通报警示案例,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副组长刘林出席会议。

  张克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时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有利于建设先进的国防科技工业,有利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深化改革,有利于维护国防科工局的良好声誉和整体形象出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军民融合战略实施好,真正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克俭指出,要把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举措。以案说纪是生动的纪律教育公开课,释放了纪律威慑力量,向广大党员干部传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坚持抓惩治和抓教育相统一、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统一,既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又发挥反面教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作用。警示教育要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创新,呈现多样化、立体化,做到与时俱进。

  张克俭要求,以开展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完成。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严明党的纪律上下功夫,在完善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机制上下功夫,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灯下黑”问题,努力构建风清气正、崇尚廉洁、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拍摄的典型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向“党章党规在我心中知识测试活动”和“家风建设在行动”活动中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及个人颁发证书。

  国防科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兼职纪检监察员;局属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局有关社团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0: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壹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