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宣布中央决定 陈敏尔任重庆市委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央对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孙政才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敏尔同志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7月15日,重庆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陈敏尔

  陈敏尔同志简历

  陈敏尔同志1960年9月出生,浙江诸暨人。曾任浙江省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党委书记,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2002年6月后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常委、副省长,2012年1月任贵州省委副书记,2013年1月任省长,2015年7月任省委书记。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10:3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壹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