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泸溪:全程督导促学做结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湖南泸溪县坚持以“以查促学,以考促学;上评下以学,下评上以做”的“双促双评”为抓手,建立健全学习教育督导机制,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该县明确每月第1个星期五为主题党日,由县委组织部按月确定集中学习主题。全县5个督导组在月底针对学习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周抽查30名乡镇、县直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学习笔记;每季度就所学内容开展一次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在本级党组织内排名,与本年度党建绩效考核挂钩。对学习教育成果考评坚持分类定评,普通党员主要通过查学习笔记、看志愿服务图片、翻党员进社区记录等形式检验学习效果,评定等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检查其学习笔记、学习体会的基础上,重点考察其在推进精准扶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现实表现,由本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4: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