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松阳:主题党日要遵守“八必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浙江松阳县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全面推行主题党日“八必须”规矩,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八必须”规矩,即党员徽章必须佩戴、党费必须交纳、入党誓词必须重温、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学习、上级党委精神必须传达、党员必须发言、支部书记必须点评、志愿服务必须参加。该县将每月15日确定为主题党日,当天,严格执行会前不准喝酒、参会不准迟到、会场不准抽烟、会后不准非议的“四不准”规矩;日常管理中,严格执行党员涉及红白喜事、建房乔迁、长期外出、突发状况、违纪违法的请示“五报告”制度;实行流动党员外出要报告、春节要报到、七一要必到、每月要汇报的“四要”规矩。截至目前,全县共有20名党员因未严格执行而受到教育整改,并被列为警示党员,转入教育整顿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4:3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