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河间:党员戴党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把党徽戴在胸前,心中就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群众对你也多了一份尊重和信任……”日前,在河北河间市卧佛堂镇东告村“党员活动日”,该村党支部书记王保树说。

  今年以来,该市开展“迎接十九大、党员戴党徽”活动,统一为3万余名党员配发党徽,并印发《关于党员规范佩戴党徽徽章的通知》。明确要求全市党员在工作时间或参加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时都佩戴党徽,提倡日常生活中佩戴;农村普通党员在参加“党员活动日”、党员会议等党内活动期间必须佩戴党徽,严禁党员把党徽借给非党员佩戴;被开除党籍的党员必须上交党徽等。该活动不仅促进党员亮身份、受监督,强化责任担当,而且进一步激励党员尽义务、履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4:3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