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改革的谋划者、推进者和践行者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江西省直单位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7日,迎接党的十九大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在赣鄱大地引发收看热潮,江西省直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意识,着力突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利益固化的藩篱,撸起袖子、尽责担当、只争朝夕,把深化改革贯穿于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做好改革的谋划者、推进者和践行者。

  省公安厅、省人民检察院、省高级人民法院及时下发通知,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胜信心。大家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中,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全力服务和保障全面深化改革顺利推进,全力维护和巩固改革成果。

  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统计局、省林业厅、省供销社、省工商局、南昌铁路局的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要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突出工作创新,狠抓任务落实,力求改出特色、创造经验、探索新路,为全省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升级注入强大动力活力。

  省编办、省扶贫和移民办、省卫生计生委、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全面了解、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大家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提高为民谋利的能力。

  团省委、省文联、省科协、省红十字会、武警二总队干部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勇往直前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推进各项改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15:1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