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直机关新提任处级干部接受党纪法规知识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0日,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在省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了省直机关2017年新提任处级干部党纪法规知识培训会。青海省直机关今年新提任和往年未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共583人参加了培训。

  青海省直机关纪工委负责人以《增强意识、提高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题作了专题辅导,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进行了全面详实、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解读。参加培训的干部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家,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今后,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5:13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