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朗县拉多乡吉村:微信小课堂助力党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针对朗县拉多乡吉村所属四个自然村村民居住分散,组织党员和村民进行经常性集中学习和培训存在一定困难的实际情况,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驻朗县吉村工作队利用手机微信的便捷和辐射功能,搭建了“吉村微信小课堂”,为党员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开辟了一条独特全新的途径。

  据悉,“吉村微信小课堂”设置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两学一做”、惠民政策、“四讲四爱”、藏汉双语教学共6个学习版块。小课堂规定每周通过微信快速发送关于党的新理念、新知识、新动态以及各项学习内容,并根据每周的学习任务进行学习和交流探讨。目前,该小课堂已成为吉村党员群众学习交流的主要平台,也成为了传递正能量的窗口。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5:2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