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澄迈:“两新”组织党组织首次开展扶贫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0日上午,中共海南富力澄迈分公司支部委员会赶赴澄迈县福山镇花场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多项扶贫物资。据悉,这是澄迈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下称“两新”组织)党组织首次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在本次扶贫慰问活动中,该支部成员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该支部书记祝敏表示,“我们支部上月底刚刚挂牌成立,通过日前参加‘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加强了对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理解,也认识到当前党建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他告诉贫困户们,下一步,该支部将依托企业平台,优先拿出一部分岗位招聘贫困户以助力脱贫攻坚。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4月,在澄迈县具备相应条件的486个非公有制企业和105个社会组织中,党的组织覆盖率已分别达到85.6%和92.4%。为帮助“两新”组织更规范、更系统地开展党建工作,澄迈县委组织部日前为全县近百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举办了专题培训班,帮助学员们掌握了开展党务工作的要点,让他们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如何开展党建扶贫工作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5:56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