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伊川县首届村干部大课堂开讲 近500名“村干部”集体“学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有听头、有学头,这个村干部大课堂办得好!”日前,参加了伊川县首届村干部大课堂的该县白沙镇叶村党支部书记叶正辉如是说。

  开办村干部大课堂,是伊川县推进落实“河洛党建计划”,务实高效推进党建示范化工程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在首届村干部大课堂上,共有伊川县14个乡镇的党委副书记、396名村党组织书记及96名驻村第一书记等500余人参加。

  伊川县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办村干部大课堂,旨在为全县村干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相互学习、传递信息、介绍经验、交流体会,切实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努力开创“三农”发展新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届村干部大课堂上,该县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南府店社区党委书记张龙安等数名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为村干部授课,受到了该县广大基层干部的热烈欢迎。

  “他们的讲述让我认识到,基层党建在脱贫攻坚及其他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作为村干部,我们要做深化改革的‘先锋官’、群众致富的‘领头羊’。”伊川县鸦岭乡高沟村党支部书记俞中立说。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10:2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