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培训活动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上午,海南省直机关工委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丰富机关文化 喜迎十九大 建设美好新海南”书法培训活动,以书法艺术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省直机关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举措,旨在运用传统文化的方式,帮助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争作贡献。培训活动以我省政协委员创作、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典故书法集萃——习近平系列讲话典故书法鉴赏》为题材,邀请创作者生动讲解了书法艺术如何更好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省直机关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培训,现场反响强烈。

  李军对培训活动给予肯定,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式要多样化,注重鲜活、接地气,增强吸引力,帮助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理解透彻。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11:07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