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人社厅:网课在手 学教常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广东人社厅正式上线应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信息系统暨“粤人社e课堂”手机APP。这是该省人社厅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学习教育搭建起更加方便快捷的平台。

  该系统有两个平台,一是学习平台,即“粤人社e课堂”手机APP,共设置了五个模块,学习内容覆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规党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历史、党的重要文献文件、先进典型、党务知识等内容,提供学习教育的各类学习资料和素材,方便党员干部利用碎片化时间经常学、随时学、随地学。另一个是考试平台,即考学信息系统,全厅党员干部每天必须做答两道“两学一做”试题。每人每天的答题次数系统后台均有数据记录,每月统计一次,对答错次数较多的要进行有针对性地谈话提醒,要求其加强学习。通过考学系统,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13: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