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鄂托克旗人社局:“三到位”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内蒙古鄂托克旗人社局通过集中学习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项措施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该旗人社局利用周三“党员活动日”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的有关文件精神,把党员培训、“三会一课”和党员德育大讲堂等系列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上党课、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大力宣传“两学一做”,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借力“党建+”模式,实行“一线工作法”,扎实做好精细化管理,引导党员干部以优秀的执行力,做好各自分内工作,用党员干部的“勤奋指数”提升为民办事的“服务指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15: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