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举办廉政教育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4日,为了深入开展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邀请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蒲雪梅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蒲雪梅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运用数据对比,剖析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抵制诱惑,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抵御腐败行为。

  此次廉政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对开展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坚持以月促年,扎实有效开展好“廉政教育大讲堂、廉政专题学习讨论、警示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家庭助廉”等活动,做到廉政教育活动和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生态保护、党的建设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办公厅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坚守党的纪律底线,增强纪律定力,争做严守纪律的表率,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抓廉政教育活动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教育月各项活动的组织落实,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10:00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