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石嘴山:“三会一课”网上全程纪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宁夏石嘴山市着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实行市直机关“三会一课”网上全程纪实制度,逐步构建起组织生活定期开展、及时报告的新格局。

  该市依托机关智慧党建平台,通过网上发起会议、网上签到、网上发表意见建议、网上汇报四个步骤,对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党课开展情况实行全程纪实、动态问效。按照有工作方案、有考勤记录、有照片、有会议或学习辅导资料、有党员记录笔记“五有”要求,实行台账资料一活动一入册,分类纪实归档,保证台账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对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开展质量不高、效果不好的,将问责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对无正当理由长期缺勤旷课的党员,作为认定不合格党员的重要依据;对参与率不高的党员不得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14: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