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金华市金东区:“微党课月竞赛”以赛促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浙江金华市金东区开展“微党课月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该区成立微型党课竞赛组委会,由组织、宣传、机关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等机构主要负责人牵头,轮流担任月度微型党课竞赛总评委,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为评委。每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如期开展多轮竞赛,在区管党员领导干部中实行“联赛+打擂制”,首个季度为一轮联赛淘汰制,次个季度推行优胜者擂台赛,第三个季度为党课竞技复活赛,年终采取优胜复活总决赛,决出年度微党课金、银、铜奖。在机关部门、乡镇机关党务干部、农村党员中实行“组合+重组竞赛制”,在组合淘汰后,启动重组机制,增加一轮“打破组合捞人”竞赛,最终轮开展总决赛,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趣味性、互动性。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14: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