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河南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党建能力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联合举办的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党建能力培训班在中央党校举行开班仪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加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作专题辅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共有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近百名机关党委书记参加。培训期间,学员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研讨交流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提升素质能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来中央党校进行专题培训,在河南省机关党建工作历史上尚属首次。”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表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09:3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