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黄骅:“创星晋级”焕发党建生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立足党建工作的“实际、实践、实效”,今年以来,河北黄骅市开展党员党组织“创星晋级”活动,探索出一套切实可行、成效显著的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体系。

  该市“创星晋级”的管理对象包括党员、党支部、基层党(工)委,实现管理对象的全覆盖。从党建工作的实际出发,围绕党员、党支部、基层党(工)委的主责主业,分别设立党员“先锋星”、党支部“堡垒星”、基层党(工)委“服务星”三套管理考核办法,筑起“创星晋级”的三大支柱。从党建工作的实践出发,侧重应尽义务、中心工作、为民服务,将“两学一做”、城乡建设、社会服务等纳入考核体系,并细化量化记分事项,保证“创星晋级”切实可行。从党建工作的实效出发,将星级数量与荣誉奖惩挂钩,对优秀者评优评先,对后进者诫勉警示;将星级数量与薪资待遇挂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14: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