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核集团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中核集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主持会议并作领读,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和领导参加了学习。

  会议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集团公司上下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专题召开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研讨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军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落实强军首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学习内容,层层宣贯落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18:14 来源:中核集团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