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建设常见问题解答(第2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近期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但未收到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的党员信息是否需要采集?

  答:按照有关规定,转出党员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在该党员未到接收地(单位)党组织接转组织关系前,负有管理责任。因此,对于转出党员组织关系但未收到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的党员,原单位党组织应及时掌握党员去向,与党员和其所去地方或单位党组织保持联系,督促落实党员组织关系。如9月10日前党员未到接收地(单位)党组织报到,其信息由原单位党组织负责采集录入,待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运行后在系统中转出。

  2. 在使用中发现系统设计缺陷或软件Bug怎么办?

  答:由于研发时间紧张,目前系统还存在一些问题。大家发现相关问题后,请及时通过技术服务网站、微信群等告知我们,我们将视紧迫程度指导研发单位进行修改。对影响本次数据采集的问题,我们将优先响应,对其他问题会尽快响应,请大家理解支持。

  3. 使用过程中,系统经常出现Tomcat服务器卡死的情况,基层无法正常登录,怎么办?

  答:造成此问题的原因是用户并发导入Excel文件,占用资源过大,导致服务器卡死。对此,研发单位制作了升级版本V1.1.0721,使用排队机制解决此问题。请大家及时完成升级,未升级的可联系我们获取技术支持。

  4. 系统V1.1.0721版中增加了人员状态变化功能,应当如何使用?

  答:由于发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业务子系统还未正式启用,经认真研究,我们拟通过人员状态变化功能记录信息采集期间的党员变化情况(包括新发展、出党、死亡等)。但目前该功能尚不完善,请暂时不要使用。待该功能研发完成后,我们将编发相关说明文档,指导大家进行使用。

  延伸阅读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建设常见问题解答(第1期) 图解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17:2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壹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