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清华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1日上午,清华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字厅东厅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勇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并进行研讨。校党委副书记邓卫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727日《新闻联播》的有关报道。随后,邓卫从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世情国情党情、十八大以来党的工作总结、认识和把握我国当前发展的阶段性特征、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到2020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还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陈旭介绍了列席本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有关情况。结合现场聆听讲话的感受,她表示,中央在十九大前召开这次专题研讨班,为党的十九大定基调、把方向,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始至终都贯穿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鲜明的主线,强调要立足长远,认真科学地研究规划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及行动纲领,强调管党治党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她要求参加学习会的领导干部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今后一段时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将按照教育部党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15:19 来源:清华大学新闻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