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人社厅:创新培训方式强党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贵州省人社厅“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首期专题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市举办,情景式、体验式教学让参训干部职工感悟深刻。

  今年以来,贵州省人社厅深入挖掘革命历史资源,创新培训形式和内容,努力打造“红色课堂”。首期41名参训人员在5天的时间里,参观12个现场,聆听2个专题,进行1次体验式教学、1次声光电教学、1次情景教学、1次录像教学。

  该厅把年度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纳入2017年人事培训计划统筹安排,按照集中轮训的要求,分批次组织参训。在教育教学形式上,采取理论讲授与实地参观、专题教学与全景展现、现场体验与座谈讨论相结合,把井冈山精神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给干部职工,使大家在体验、思考和互动中加深理解,真正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11: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