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松阳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加强党性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浙江松阳县依托“浙西南革命根据地”这一红色资源,进一步挖掘了136处革命遗址,探索建设公务员“红色基因”教育基地,加强全县公务员党性教育。

  在实际教学中,该县每期安排60名公务员在革命老区开展为期15天的党性教育,以10人为一个小组进行编队,每个小组进驻一个革命遗址,安排3-5名公务员入住1个农户,和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重点突出“再走红军路”“艰辛劳动再体验”等内容,比如在春季,帮助农户采茶、挖笋、播种、摘香菇、种菜等,真正实现一块过、一块苦、一块干。同时,制定《“红色基因”教育评价表》,让农户对参训公务员的表现情况进行评价,主要包括参训态度、纪律、热情、干事劲头等指标,由县委组织部发放和汇总评价表,评价结果作为公务员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14: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