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鹤峰:“微学习”提升党员素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湖北鹤峰县探索“微学习”形式,采取上门送学、网络推学和集中补学等方式,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小落细。

  该县针对部分腿脚不便老党员不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问题,将每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内容、决议决策事项精心编制成“学习微手册”,以各种方式送至老党员家中进行学习辅导。在“鹤峰党建”微信公众号编辑推出“党建微课堂”“小郎中·小处方”“先锋故事汇”等专栏,推送党员应知应会的党务知识,让党员利用零碎的时间掌握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知识点,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利用农闲、节假日、晚上等空闲时间,将没有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集中起来,开展“党员微培训”活动,进行补课学习,并要求谈体会、谈感想、谈打算。目前,全县上门送学达到312次,网络推学推出学习信息61条,集中补学达到63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11:1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