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金融系统选举产生44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名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金融系统各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会议,共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44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欣、王炯、王滨、王洪章、王祖继、牛锡明、毛剑明、田霞(女)、田国立、代鹏、达瓦(藏族)、朱捷、朱伟忠、伍斌、刘娟(女)、刘士余、刘文凤(女)、杜金富、李鹏(女)、李正强、杨明生、步同良、吴狄、吴焰、谷澍、张丽丽(女,满族)、张欣园、陈四清、陈雨露、易纲、易会满、呷西哈姆(女,藏族)、罗方科、金颖颖(女)、周小川、周慕冰、赵欢、胡怀邦、胡晓炼(女)、贺铁林、郭树清、解学智、裴光、潘功胜

  中央金融系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08:49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