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兰溪:组建流动党员党小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浙江兰溪市强化支部组织功能,加强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使1658名流动党员“离家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该市推动流动党员信息排查工作,核准流动党员数量、去向、现状等基本情况,确保流动党员全部登记在册。组建上海、杭州、宁波、义乌四个党小组,由思想素质较高、日常表现突出的流动党员担任党小组长,党支部支委分片负责。通过召开学习交流会、邀请专家上党课、组织集中党日活动等方式,将800多名在外流动党员纳入日常管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纳入《党员活动手册》,要求流动党员人手一本,切实掌握应知应会内容。去年以来,共组织学习讨论30余次,开展活动38次,查摆问题150余条并全部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14:4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