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保靖:“三比三问”教育管理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有些党组织中部分党员存在党员意识淡薄、党性修养不强、组织观念缺乏等问题,今年以来,湖南保靖县以“三比三问”为主线,通过播放PPT幻灯片、回顾入党历程、公开承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方式,加强后进党员教育管理。

  “三比”,即过去与现在比、县内与县外比、后进与先进比,通过大量图片、现实案例等,找到差距与不足,唤醒党员自觉和自信。“三问”,即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我为发展做什么反思和讨论,采取回顾入党历程、专题讨论、公开承诺等方式,查找根源,认真剖析,坚定发展信心。同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今年以来,17个后进基层党支部开展“三比三问”,激发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全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 14:5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