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青神县鲜活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提升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强化和改进党员教育工作,四川青神县突出鲜活性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提升活动,激励引导党员创先争优、带头示范,成为各行各业的先锋模范。

  在廉政教育中增强党性。组织党员参观三苏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三苏家训家风专题影片、读三苏廉政文化读本,组织县领导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通报县内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等,促使党员干部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

  在红色课堂中提升党性。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邀请党史专家等为110名新党员讲授青神革命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西山多功能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实地感受革命先烈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观看红色革命历史剧《光辉灿烂照西山》,促使党员干部在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提升工作水平。

  在为民服务中锤炼党性。深化“四亮四争”行动,广泛开展清河行动、红色单车服务队、社区110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争当行业标兵,带头服务比奉献,在服务群众实践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青神县委组织部 罗超英)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06:40 来源:四川组工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