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邳州:建支部堡垒让老干部“不褪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江苏邳州市根据居住地划分,为全市43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成立了82个党支部,通过丰富的支部活动,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各离退休老干部支部注重思想引领,定期组织读书交流、“三会一课”、“老干部看邳州”等专题活动,让老干部在党性教育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组织老干部宣讲团,就省市全会精神和惠民政策进行解读,深入开展“听群众说、向群众讲、带群众干、让群众享”主题实践活动,做好群众工作,推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鼓励老干部主动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和扶贫攻坚一线,充分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目前,全市老干部为发展献言献策近千条,牵线招引各类技术人才8人,研制发明国家专利2项。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4:5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