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建设常见问题解答(第3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使用系统时,界面中部分信息显示不全?

  答:目前,市场上的浏览器种类多样、版本复杂,浏览器兼容性对系统界面的显示影响较大。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支持IE、360、火狐、谷歌等浏览器。其中,火狐和谷歌浏览器对党员系统兼容性最好,一般无需调整设置即可使用。IE和360浏览器请按照技术手册调整“历史记录设置”“兼容性”“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这三项的设置,360浏览器还需调整为“极速模式”,才能完整地展现出系统界面。

  2. 部分基层单位无法访问系统?

  答: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在各省的虚拟专网上,如果无法显示系统界面,请首先检查是否正确接入了本省的虚拟专网。如果系统界面可以显示,但输入用户名密码无法登录,请与上级党委的系统管理员联系,检查相应账号密码是否正确。

  3. 单机版系统如何进行数据采集报送?

  答:单机版主要是为了在用户无法联网情况下能正常开展数据采集工作而研发的,由上级党委下发。上级党委在下发单机版时,在系统中预设了下级党组织的组织机构代码(为了保证数据准确,这个代码下级党组织无法修改)。

  单机版与工作版两个版本软件使用对象不同,报送数据不同,组织机构代码规则也不同,在使用时应该注意区分。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为例,在采集本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数据时,使用的是由国家机关工委下发的单机版系统,采集后数据报送给国家机关工委。在采集下属各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数据时,使用的是工作版系统,采集后数据报送给中组部。

  延伸阅读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建设常见问题解答(第1期) 图解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建设常见问题解答(第2期) 图解

  相关培训材料

  《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指南》培训教程动漫片

  图解教程: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如何进行

  相关软件下载

  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指南

  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

  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汇总表

  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点击进入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专题<<<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8: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