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营口老边区:“午间小灶”培训“两新”组织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辽宁营口市老边区针对“两新”组织党员日常事务多、集体学习步调难统一等现状,利用午餐和午休时间,开设“午间小灶”,把食堂变“课堂”,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该区利用午餐时间,通过职工食堂的影像播出设备,设置“两学一做”、身边榜样、老边快讯等专题,由专人负责在每周五的11:30-12:30集中播放,让“两新”组织党员在午饭补充食品营养的同时,及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汲取“精神食粮”日常化。此外,该区还大力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两新”组织党员利用午餐后时间,集中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教育活动无死角。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4: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