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移动微课随时“充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来,成都市开发了集干部移动学习、学习助手、干部培训全程管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移动端应用系统“成都干训”,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服务。

  模块内容主要设置了班级切换、班级公告、我的课程、学习记录、学时情况、个人培训记录、课程库、资讯信息等功能模块,方便干部学习。丰富干部移动学习课程库,精选了大批有关政治理论、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政策法规、道德品行、业务知识、科学人文素养等方面内容的课程,量身打造“东明说”“引力波”“成都真有范”等特色课程。

  充分考虑干部碎片式移动学习的特点,课程设置以短小精炼的微课为主,全市干部可以“点菜式”自主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实现随时随地个性化学习,满足干部多元化的培训需求,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目前,该平台已经应用于全市6000余名处级以上干部的移动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4: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