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基层】河南渑池文广新局:“双联双促” 我们在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个党员一面旗,万千旗帜聚同心。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文广新局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双联双促”活动主题,坚守为民情怀、真情带群、真心实意融入群众,以实际行动赢得村民的称赞,用“口碑”树立“丰碑”,让党旗党徽闪光异彩。

  “双联双促”活动内容

  1、广泛开展机关党支部与贫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共建一个好班子(2)共建一支好队伍(3)共建一个好阵地(4)共建一套好制度(5)共建一批好成绩

  2、扎实开展机关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1)完善建档立卡资料(2)宣传扶贫相关政策(3)带头落实帮扶措施(4)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3、努力实现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促进

  (1)基层组织建设实现提升(2)村级集体经济实现突破(3)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改善

  与后涧村“双联双促”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8月25日上午,渑池县文广新局机关党支部到仰韶乡后涧村,与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双联双促”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含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党员积分评定、现场缴纳党费、入农户帮扶慰问等。

双联双促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文广新局帮扶人员入户走访贫困群众,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帮扶人员入户走访贫困群众。

帮扶人员入户走访贫困群众。

  与段村村“双联双促”

  8月25日,渑池县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支部到段村乡段村村同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双联双促”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员活动日活动。

  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支部党员同段村村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员积分评定和现场缴纳党费。

缴纳党费

  与四龙庙村“双联双促”

  文广新局图书馆支部5名党员,参加扶贫村段村乡四龙庙村党支部组织活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村近期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帮助打扫村室卫生,参加义务劳动。他们宣传扶贫产业政策,与各自的帮扶户“无缝”对接,关心贫困户在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与四龙庙村“双联双促”

  (来源:文化渑池)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4:5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阮玉秀 打印